学院新闻  现任领导  师资队伍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院办  
当前位置: 首页>>院办>>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现任领导 
 师资队伍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第一届党委委员

2017年09月29日  

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础组织工作》的规定和学校党委要求,经请示校党委同意,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于2017年9月28日召开全院党员大会,选举学院第一届党委委员,出席本次会议的院领导有:院党委书记陈晔、院党委副书记杜苇。全院师生正式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杜苇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党员大会拉开了帷幕。首先,由院党委书记陈晔代表选举工作领导组向大会作关于中国共产党中北大学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委员会党支部设置等情况说明。随后,由方炜老师宣读了本次大会的选举办法并提交大会表决通过。最后,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出学院第一届党委委员5人。

陈书记总结发言: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第一届党委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努力打造一个团结和谐、充满活力、具有鲜明办学特色的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本次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