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现任领导  师资队伍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院办  
当前位置: 首页>>院办>>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现任领导 
 师资队伍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评估专家汪滢与我院辅导员座谈

2017年10月11日  

10月10日上午评估专家沈阳化工大学副校长汪滢教授在我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杨亚军副处长陪同下来到文赢5号学生公寓学生科办公室与我院辅导员进行座谈。院领导陈晔杜苇、李晓、任一峰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晔主持。

首先,陈书记向专家全面介绍了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学院在学校辅导员队伍整体情况紧张的形式下积极采取的应对措施。随后,由杜苇老师和郝国臣老师代表学院从党团建设、招生就业、学风建设、日常管理等方面向专家具体汇报我院的学生工作。李晓和任一峰老师分别从教学工作和科研情况向专家作了汇报。

   汪滢副校长对我院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她认为高校辅导员肩负着育人的重要责任,工作头绪多、任务重,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在目前辅导员严重不足的情况下能把工作做到这么细致实属不易,同时也希望学院、学校领导能尽快采取措施补充辅导员队伍、改善辅导员办公条件、加大对辅导员工作的支持力度,为辅导员更好的开展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