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现任领导  师资队伍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院办  
当前位置: 首页>>院办>>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现任领导 
 师资队伍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增进校企合作:金日创CEO、董事一行来我院回访

2017年10月09日  

928日上午,北京金日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CEO徐骏(原施耐德电气高级副总裁、工业事业部中国区负责人)、北京金日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李皎峰、施耐德电气销售经理李超、北京金日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经理高瑞峰一行四人来中北大学-施耐德电气联合实验室进行回访调研。

在我院副院长李晓老师的陪同下,详细了解了实验室建成并投入后的使用情况及人才培养情况,对实验室的运行模式及通过实验室培养优秀学生的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李晓老师表示,当同学们在与国际电气及自动化接轨的先进实验平台学习后,增强了实际动手能力,使他们更加清晰地了解目前工控自动化行业的现状,对他们今后的学习工作及人生规划产生深远影响。

 

之后,共同探讨了对行业整体发展趋势的看法,徐骏、李皎峰对高校人才培养方式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双方就工业4.0模式下的工控领域发展进行了深入探究,并谋求更深层次的合作。

中北大学-施耐德电气联合实验室是以施耐德电气(中国)有限公司(世界500强企业)设备捐赠为主,中北大学配套投资,北京金日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系统集成,共同完成实验室建设。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