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现任领导  师资队伍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院办  
当前位置: 首页>>院办>>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现任领导 
 师资队伍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关注消防安全,共建平安校园----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开展安全教育培训讲座

2017年11月24日  

 

为提高全院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加强消防安全知识的普及,保障全院职工的人身财产安全,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于1123日下午15:30在主楼621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此次讲座邀请到太原市社安消防中心张鑫淼教官作为主讲人,学院领导、学科部主任、副主任和各房屋安全责任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张鑫淼教官结合近年来发生的火灾案例,以视频、图片及文字的形式生动地阐述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升消防意识的重要性,同时从“防火”、“灭火”、“逃生”、“自救”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火灾的形成过程、自救逃生的方法以及灭火器的种类和操作方法等一系列消防安全知识。

                      

      短短一个半小时的讲座,内容丰富、生动翔实,使我院教职工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火灾,在能力上初步掌握检查消除火灾的能力、扑救初期火灾的能力、组织火灾逃生疏散能力、消防宣传教育能力,获益良多。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