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现任领导  师资队伍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院办  
当前位置: 首页>>院办>>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现任领导 
 师资队伍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武器动态测控与智能装备”团队入选山西省“1331工程”建设计划

2017年11月20日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武器动态测控与智能装备”重点创新团队入选山西省“1331工程”科技前沿类(全省2个科技前沿类团队之一)创新团队。

近年来团队经过不懈努力,建立了新概念动态测试理论与技术体系,针对国防和民用生产试验特殊环境下的技术要求,坚持技术融合、两翼齐飞,研制了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微体积、微功耗、耐恶劣环境、智能化的武器测控系统和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试验装备,并将以上技术拓展应用到超临界CO2压裂增透与多级选发控制技术领域,利用高能气体与超临界CO2对煤层进行脉冲加载压裂,这一技术融合技术的拓展应用对我省的经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