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现任领导  师资队伍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院办  
当前位置: 首页>>院办>>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现任领导 
 师资队伍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开展电气安全隐患专项检查

2017年12月27日  

 

根据学校下发《关于开展电气火灾综合整治工作的通知》的具体要求,我院成立了电气安全工作检查领导小组,认真开展了本学院电气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工作,彻底排查整治安全隐患,杜绝安全事故发生,创建平安校园。    
    经排查,发现部分房间存在无总闸、接线不规范、人走电不断等问题。针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我院领导和相关负责老师及时上报后勤管理处等相关单位,杜绝安全事故发生,将隐患降到最低。对老师学生进行电气安全教育,督促其养成良好的用电习惯。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