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现任领导  师资队伍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院办  
当前位置: 首页>>院办>>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现任领导 
 师资队伍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教学工作和学位评估工作部署会

2018年01月12日  

2018年1月11日上午,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了教学工作和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部署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教学院长李晓对学校教务处近期工作安排进行了总体部署。她在讲话中指出,各专业要重视并做好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审核评估等工作,着力推进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并针对三项内容的重难点进行逐一梳理、解读,对具体工作提出相应要求,安排了下个阶段的任务和进度。特别是对近期重点任务课程审核评估中撰写《课程品质报告》7个指标20个要点进行了详析;对实地考察中可以量化观测点的课件、教学大纲、试卷等内容结合我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指导意见。最后,李副院长要求大家准确把握文件精神和要求,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相关内容,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教学的准备工作。

科研院长任一峰针对2018年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在全院作了动员讲话和工作部署。他指出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是2018年学院的一项重要工作,他就深入推进评估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评估的重要意义。评估结果事关学院的影响力,影响学院的未来发展。第二,要以评促建,进一步提高学院研究生教育教学水平。要以评估为契机,以评促建,重在建设,将评估建设与日常教学工作相统一,将评估建设与学院中长期发展规划、相结合,重点落实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加强年轻教师和研究生对外的学术交流,在学科内部要经常举办学术沙龙,完善教学过程管理、质量监督评价、质量持续改进等保障教学质量的长效运行机制。第三,要加强领导,全力以赴做好评估工作,全院齐心协力、团结协作、扎扎实实做好评估的各项工作,圆满完成评估。

这次会议是将教学工作会议和科研工作会议合并召开的一次会议,显示了学院对两项工作的高度重视,对进一步规范和完善学院下一步工作起到良好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