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现任领导  师资队伍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院办  
当前位置: 首页>>院办>>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现任领导 
 师资队伍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2018年春节寒假期间安全工作检查

2018年01月23日  

为做好学院春节寒假期间的安全、消防工作,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节假日期间的校园安全稳定,根据学校下发《关于做好2018年春节寒假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的具体要求,我院成立了以院领导为组长的春节寒假安全工作检查领导小组。

1月23日下午,检查组认真察看了学院内各项安全、消防设施,并对上次检查中提出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回头看,为广大师生员工营造良好的安全学习生活环境,让全体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initpintu_副本.jpg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