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现任领导  师资队伍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院办  
当前位置: 首页>>院办>>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现任领导 
 师资队伍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大检查工作

2018年03月15日  

新学期伊始,为了确保学生宿舍安全,构建和谐校园。2018年3月9日下午6:00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针对本科生和研究生宿舍开展安全大检查,我院党委副书记杜苇老师、科研科副科长研究生辅导员周月琴老师,学生科和团委全体辅导员老师参与检查此次检查工作。

此次安全大检查根据实际情况将工作人员分为三组,分别对研究生宿舍,本科男生宿舍和本科女生宿舍的寝室卫生、是否使用违章电器等进行检查。检查过程中,老师们就宿舍规章制度、安全用电、门窗安全、宿舍环境及宿舍氛围的营造逐一进行嘱咐安排,同时对少少部分使用大功率电器、卫生较差的宿舍提出了整改要求,并要求生活部的同学对这些宿舍回头看。同时老师了解了同学们生活学习的情况,建议同学们合理安排课余时间,提高自身能力,提升个人素养。

这次方位、全覆盖,不留死角,不留盲区的宿舍安全大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安全卫生意识,对于学生宿舍文明建设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希望我院各位同学以后也能积极配合检查工作,共同营造舒适温馨安全的生活环境。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