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现任领导  师资队伍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院办  
当前位置: 首页>>院办>>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现任领导 
 师资队伍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开展“走进特殊群体学生,关爱特殊群体学生”活动

2018年03月19日  

为深度落实学校 “特殊群体学生关爱工程,实现帮扶精准化服务 ”工程,3月19日凌晨六点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开展“走进特殊群体学生,关爱特殊群体学生”活动,我院党委书记陈晔、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杜苇、团委书记郝国臣、学生科副科长薛艳霞、学生科老师高瑞珍、柴峰华及部分学生会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由学校勤工助学委员会组长为我们讲解中北大学勤工助学岗位20年来传承的 “低头弯腰捡纸,抬头挺胸做人”精神。活动期间,全体人员按照卫生责任区的分工进行校园保洁工作,通过一个小时劳动,让老师和学生体会到校园保洁要比想象的辛苦,要比我们想象的重要,他们周而复始地重复着自己的工作,默默无闻地奉献着自己,他们每天辛勤的美化着校园,为我们的生活和学习营造良好的环境。

活动最后,院党委书记陈晔讲到:“同学们要珍惜这个机会和岗位,认识到劳动是光荣的,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你们要把这种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带到学习中去,这将是你们人生中最宝贵的财富。学院将继续推进这项活动,学生党员、学生干部要起模范带头作用,希望全院师生都能走进特殊群体学生,关爱特殊群体学生”。

学院将进一步开展特殊群体学生关爱活动,制定符合学院实际的、切实可行的帮扶措施,实现帮扶精准化服务。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