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现任领导  师资队伍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院办  
当前位置: 首页>>院办>>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现任领导 
 师资队伍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开展“走进食堂,吃出健康体魄”签名活动

2018年03月22日  

    根据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食品安全教育工作的通知》的安排,321日中午12:00,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在文瀛食堂广场开展了“走进食堂,吃出健康体魄”活动,学生科副科长薛艳霞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电气学院工程学院生活部的全体同学在文瀛食堂广场宣传食品安全的重要性。广大教师、学生和中北大学附小的小朋友在标有“走进食堂,吃出健康体魄”的横幅上慎重地签上自己的名字,签名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活动中,参与活动的同学表示知晓校外摊点为无证摊点,但食品安全意识较薄弱也有的同学感慨,大学生不仅应该保持精神健康也应该注意身体健康,这样才能有更多精力投入到生活学习。

    春季是微生物生长繁殖加快、食品安全问题高发时期。这次签名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对同学们食品安全的教育,提高了学生食品安全意识。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