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现任领导  师资队伍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院办  
当前位置: 首页>>院办>>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现任领导 
 师资队伍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博导论坛

2018年03月29日  

2018年3月29日早10:00,由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主办的博导论坛在瑾瑜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行。本次博导论坛我们有幸邀请到昆明理工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那靖老师。他与我们一起分享了“基于参数误差的自适应参数估计与控制”方面的知识。讲座得到了同学们的高度重视,会场座无虚席。

那靖教授向老师同学们介绍了控制理论在含非光滑动态复杂机电系统智能控制、时滞系统辨识与控制等方面的应用,并详细讲解了补偿未建模系统动态、非光滑动态建模等方面的研究难点。那教授的语言生动风趣,用通俗易懂的方式给同学们科普了深奥的科技知识;讲解条理明晰、由浅入深,在各个知识点处都配有详细的案例分析,为师生投身复杂系统控制研究提供了一条更广阔的思路。讲座结束后,那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现场气氛活跃,深受学生喜爱。

这次博导论坛拓展了师生们的学术视野,受益匪浅,给全体参会人员上了生动的一课。同时让同学们提前与科技前沿接轨,引导学生们及时关注学科前沿、学科热点,帮助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树立明确人生目标。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