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现任领导  师资队伍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院办  
当前位置: 首页>>院办>>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现任领导 
 师资队伍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我院开展了“微电网系统及稳定控制技术”技术交流活动

2018年04月19日  

4月18日上午,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专业邀请北京北变微电网技术有限公司安林杰总监来我院技术交流。副院长任一峰、控制科学与工程学科管理部副主任靳鸿、部分专业教师、研究生及本科生参加了交流活动。

安林杰总监在11号楼815开展了题为《微电网系统及稳定控制技术》的讲座。讲座从智能微电网系统结构、微电网稳定控制面临的挑战、微电网稳定控制模式等方面展开。参会师生从微电网稳定控制模式、微电网工程实践中的技术瓶颈问题等方面与安总监进行了交流讨论。

通过此次技术交流,我院师生对智能微电网的重要性以及发展前景有了更深的认识,对于指导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专业建设、促进电气与控制两个学科的发展有积极的作用。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