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现任领导  师资队伍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院办  
当前位置: 首页>>院办>>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现任领导 
 师资队伍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我院隆重举行校企合作揭牌仪式

2018年05月23日  

 

2018522日,我院与湖南诺诚光伏有限公司合作成立的中北大学诺诚光伏技术融合产学研基地揭牌仪式在学院会议室隆重举行。湖南诺诚光伏有限公司总经理盛洪生、公司代表朱丽高、盛厚诚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院党委陈晔书记、院领导马铁华教授、任一峰教授、李晓副院长和参与此次合作项目的专业教师出席了本次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任一峰副院长主持。

首先学院院领导马铁华教授代表学院致辞。马铁华教授对本次校企合作背景进行了介绍。他在介绍中说道,中北大学是军工学校,笃行技术融合路,深度融入太原技术融合基地和创新科技园建设,乘着学校大力支持校企合作的东风,借助校友对学校科研工作的大力支持,成立中北大学诺诚光伏技术融合太阳能光伏应用技术产学研基地无论对于校企双方意义都非常重大。校企双方在技术融合发展、培育新兴产业、成果转化、技术交流、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等方面都是一个全方位的合作。

接着诺诚光伏有限公司总经理盛洪生发言。表达了对学校的感谢,并对公司的情况和技术需要进行了介绍,希望通过此次与学院的合作,解决公司的技术难题,同时能够培养出既有良好专业知识,又有实际操作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增强学院社会服务能力,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社会知名度,实现校企共同发展。

会议现场签订了特种光伏离并网一体机研制、智能光伏电站监控系统等首批合作项目合同书。最后公司代表诺诚光伏有限公司总经理盛洪生和学院代表陈晔书记共同为基地揭牌,李晓副院长为基地主任、副主任颁发聘书。校企合作揭牌仪式在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