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现任领导  师资队伍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院办  
当前位置: 首页>>院办>>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现任领导 
 师资队伍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我院学子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中荣获佳绩

2018年05月24日  

518-520日,以“智慧与共享”为主题的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在长沙理工大学成功举行。我院李晓副院长、贾建芳、李旭妍和李彬老师带领10名同学参加了此次大赛。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专业的学生负责组队,多学院学生参加的3组作品全部获奖,其中作品“基于移动闭塞的列车越行优化设计”荣获三等奖,作品“基于元胞自动机的地铁车站乘客上车导向系统”和“基于火车乘客信息采集与报警的智能装置”获优胜奖。

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NACTranS)由教育部高等学校交通运输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交通工程分委员会主办,是我国交通工程领域的第一项大学生学科竞赛。本次大赛自201711月启动,历时7个月。我校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同济大学、东南大学、北京交通大学、中南大学等全国124所高校提交了380件作品参赛,最终80件作品通过初审选拔进入决赛答辩。各组评委老师以严谨的治学态度,结合专业知识和社会实践要求,对作品创新性、专业知识综合应用、应用前景和完成度等方面进行分析点评,并就相关问题提出了切实中肯的意见和指导性的建议,令参赛的各组选手受益匪浅。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