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现任领导  师资队伍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院办  
当前位置: 首页>>院办>>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现任领导 
 师资队伍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我院联合开放实验室启动仪式举行

2018年06月29日  

2018年6月27日下午,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联合开放实验室在中北大学主楼619召开启动仪式。联合开放实验室是由山西英才汇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北大学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共同成立,旨在充分整合院企双方的优势资源,为大学生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的培养搭建开放式平台,同时提升双方科研核心竞争力,促进项目联合申报及产学研深度合作。

院企双方经过协商共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山西英才汇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拟出资在我院设立卓越奖学金,奖励品学兼优、动手能力强的学子。随后,院企双方为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上,吴智军总经理指出,企业要与学校一起将科技创新活动扎扎实实进行下去,真正推动深度校企融合,出成果、出效益,培养出真正愿创新、能创新的学生。马院长对山西英才汇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及相关人士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指出,联合开发实验室的启动仪式迈开了院企合作的第一步,今后要凝聚院企力量,促进合作向纵深发展。陈书记指出:联合开放实验室的成立是产教融合的试验点,为学生创新能力的培育提供了众多机会,为人才培养提供了广阔平台,为企业发展提供了人才支撑,希望今后可以与企业建立长期合作关系,联合申请项目,共建丰硕成果。

联合实验室的成立是我院科技创新工作的一种新的尝试,为学生提供了动脑创造、动手研发的机会和平台,希望借此契机充分完善学院创新人才的培养模式,全面提升创新人才的培养质量,促进学院内涵式发展,为实现“人才强院,科研兴院”的院训筑牢扎实根基。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