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现任领导  师资队伍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院办  
当前位置: 首页>>院办>>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现任领导 
 师资队伍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我校联合协办的第十届国际建模、辨识与控制国际会议圆满结束

2018年07月06日  

2018年7月2日至4日,由贵州大学承办,中北大学联合协办的第十届国际建模、辨识与控制国际会议(ICMIC 2018)在贵阳成功举行。英国布里斯托大学、西英格兰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中外40多所大学和研究机构,140多位控制领域的专家参加了会议。我院陈晔、马铁华、任一峰等六位老师参会。

ICMIC是国际控制与自动化领域的重要学术会议之一,国际自动控制联合会会员、ICMIC2018大会主席(General Chairs)朱全民教授主持大会,德国杜伊斯堡-艾森大学Steven X教授、山东科技大学副校长周东华教授、西班牙加泰罗尼亚理工大学Ramon教授等做大会主题报告。会议共进行8场分组讨论,我院陈晔、任一峰教授分别作为Session Chair 主持分组讨论,姚舜才、李大威、刘鹏三位老师的论文参加了会议交流,就控制系统建模、系统参数辨识与滤波等研究方向的热点问题进行深入广泛的讨论。其中姚舜才老师题为“Study on Modeling and State Estimation of Ultrasonic Motor Based on Data Driving”的论文获得大会最佳论文奖。

本次会议既是国内外控制领域科技工作者的一次盛会,也增强了国内院校的国际交流意识,促进了本研究领域的国际合作。同时也对我校控制学科开阔学术视野,提高科研理论水平具有重要的意义和深远的影响。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