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现任领导  师资队伍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院办  
当前位置: 首页>>院办>>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现任领导 
 师资队伍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部分专业教师座谈会

2018年07月10日  

7月9日、10日,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在11号楼818会议室分别召开了自动化和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两个专业的教师座谈会。学院全体院领导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院领导马铁华老师主持。

会上,院领导全面解读了学校新政策、新规定、新思路,介绍了学院的重点工作、发展目标,及学院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

座谈会上,专业教师们积极发言,热烈讨论,献言献策,主要对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发展、人才培养需求、实验室建设、青年教师职称晋升、教学与科研工作协调发展、学生综合能力培养等方面与院领导进行了交流和讨论。院领导对老师们就学科学院发展提出的建议表示感谢,并对他们提出希望和要求。

最后,院领导陈晔和马铁华就暑假期间的安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专业、学科部、实验室负责人认真做好假期安全工作,保证大家度过一个安全稳定的假期。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