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现任领导  师资队伍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院办  
当前位置: 首页>>院办>>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现任领导 
 师资队伍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我院在第八届中北奖章、校长奖章评选中获得佳绩

2018年12月10日  

2018年12月4日、6日,由学生工作部(处)组织的第八届校长奖章、中北奖章评审答辩会在科艺苑举行。由各学院推选的22个优秀个人和20个先进班级参加了此次评审答辩。我院推选15070541班和15070542班学生翟晨萌代表学院角逐中北大学最高集体和个人荣誉称号。最终,经过网络投票、现场评审两个环节的选拔,翟晨萌同学荣获校长奖章、15070541班获得中北奖章荣誉称号。

15070541班级和翟晨萌同学的先进事迹充分展示了我院大学生的风采,为我院学生提供了学习的榜样,激励全院同学不断追求卓越,奋勇向前,继续开创美好未来。

优秀个人15070542班翟成萌成长事迹:

翟晨萌,党员,大学四年,致力于全能型自我的打造。学习方面,综合绩点4.38,排名专业第一,保送西北工业大学。创新能力培养方面,曾获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国际二等奖,瑞萨杯信息科技前沿专题邀请赛全国三等奖,山西省电子设计竞赛一等奖、二等奖,蓝桥杯大赛山西省二等奖、国家级三等奖等众多奖项,具有较强实践创新能力。责任担当方面,曾任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兼任校学生会副主席,校团委学生助理,英语协会副会长,电气创新实验室负责人,团支部组织委员等职务。组织开展各项志愿活动,因此连续三年获得综合素质一等奖、校级优秀团干标兵等荣誉。文体素质方面,代表学院参加足球赛,勇夺冠军;坚持不懈带领协会成员英语晚读。始终从多方面专注于全能型自我的实现,优秀只是理所当然,卓越才是永恒追求。

先进班集体15070541班先进事迹:

15070541自成立以来,以“求真尚美,励志笃行”作为班级精神,激励我们不断前行,同时,在院校领导以及班主任崔建峰老师的关心下,班级成员在生活、学习等各个方面都有明显的提高,“开拓进取,服务院校”作为班级奋斗目标,让我们在生活实践中不断提高自我,完善自我,高质量完成学院组织的各类活动,并获得2016年度院级“先进团支部”荣誉称号。“学风为本,班风是纲”的班级制度,为每位同学奋勇前进,保驾护航,三年来,班级累计获各类奖学金55项,两名同学以优异成绩顺利保研至西北工业大学。“同一个班级,同一个家”的集体意识,为我们的腾飞插上梦想的翅膀,5次“优良学风班”荣誉称号,2次“先进班集体”荣誉称号的获得是对我们最大的支持与鼓励。繁星纵变,智慧永恒,15070541全体同学将不忘初心,脚踏实地,艰苦奋斗,为百年百强中北梦注入强大青春能量,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之歌。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