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现任领导  师资队伍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院办  
当前位置: 首页>>院办>>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现任领导 
 师资队伍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我院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调研排查整改工作学习

2018年12月14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精神,2018年12月14日上午9点,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调研排查整改工作学习。学院领导、党委委员、学科部负责人、科级干部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晔主持。

首先,陈书记向大家传达了《中北大学关于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调研排查整改工作方案》和《中北大学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监督方案》的文件精神。要求大家坚持问题导向,紧密结合实际,突出工作重点,从九大类聚焦检查内容问题入手,梳理群众反映强烈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的主要表现,深入剖析原因,扎实开展整改。大家结合整治重点和自身工作实际,就身边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的具体表现进行反映。

会议最后,院党委副书记杜苇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以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教育引导党员知识分子带头践行“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家国情怀,扎根人民,奉献国家,不辱时代使命。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