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现任领导  师资队伍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院办  
当前位置: 首页>>院办>>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现任领导 
 师资队伍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我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部署会

2019年03月04日  

2019年2月28日下午2:30,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在主楼619召开了新学期学生工作部署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杜苇主持,院党委书记陈晔、全体班主任及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陈书记对学院新学期工作做了安排部署,要求同学和老师在新学期要以新的姿态投入工作,从严从细做好班级管理工作、做好学生管理工作,保障学生工作有序开展,为建设优良学风作出努力。同时要求大家结合实际工作积极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

随后,杜书记对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新学期安全教育工作等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统计班级同学的返校情况、及时联系未返校学生,认真开展返校后心理摸排,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对特殊学生进行及时观察和有效帮扶。同时按时召开安全教育班会,对学生安全教育进行痕迹管理。最后再次强调了班级的学风建设工作。

新学期,新起点,此次会议,为我院学生工作指明了方向,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学生工作将会蒸蒸日上。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