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现任领导  师资队伍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院办  
当前位置: 首页>>院办>>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现任领导 
 师资队伍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我院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

2019年03月08日  

2019年3月8日上午8:30,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在主楼621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对“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进行动员部署。全体院领导、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学科部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杜苇主持。

杜苇副书记传达了山西省委“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精神、骆惠宁书记在全省“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李忠人书记在中北大学“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北大学“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实施方案》,要求各支部及时召开支部会议,学习相关精神,根据文件要求,从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方面,紧紧围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主题,对照“六个破除”,找差距、定措施、明整改。

院党委书记陈晔做“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讲话。他强调,开展大讨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省委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大讨论各环节工作,务求取得实效。并就我院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开展大讨论的重要意义;二是对标一流,深入查找问题,认真做好调研;三是强化组织领导,通过大讨论切实解决实际问题,取得实效,带动学院整体工作更好发展。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