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现任领导  师资队伍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院办  
当前位置: 首页>>院办>>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现任领导 
 师资队伍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中心组开展理论学习

2019年11月27日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2019年11月25日下午,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中心组开展理论学习,全体院领导、党委委员、科级干部参与学习。

本次理论学习采取党委书记陈晔带头,党委委员杜苇、王忠庆、靳鸿、方炜分别领学并解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山西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毛泽东选集》,十九大新党章。学习过程中,党委委员领读原文,结合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联系具体工作实际,对学习内容进行深入浅出的解读。

随后,全体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专题教育片《榜样4》,该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重点学习了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学习黄文秀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不畏艰苦、无私奉献的奉献精神,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家又集中参观了“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展馆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分为“序言、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大部分,按时间顺序展开,再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所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生动呈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艰苦奋斗、发愤图强,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跨跃。

最后,陈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当前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支部不断扎实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形势教育、先进典型教育及警示教育,持续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动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以学习教育高质量促进各项工作高标准,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