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现任领导  师资队伍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院办  
当前位置: 首页>>院办>>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现任领导 
 师资队伍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工会举行爱心捐步活动

2019年12月10日  

为履行社会责任,推动学院精神文明建设,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019年12月9日,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开展了以“徒步走,获健康;捐步数,做公益”为主题的爱心捐步活动。

下午15:00,我院30多名教职工在主楼行知广场集合,按“行知广场—教学1号楼—教学10号楼—龙山餐厅—工程训练中心—附属中学—柏林园—工字楼—德怀楼—中北酒店—行知广场”的路线开始徒步走,欢快的笑语一路随行。

活动结束,大家通过APP进行捐赠,虽然金额不多,但也是一步一步、一点一滴累积起来的。大家纷纷表示,虽然工会活动已结束,但捐步活动非常有意义,将在日后的生活中继续参与,用微小行动践行人间大爱,用爱心、责任心自主参与公益事业,做公益的践行者。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