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现任领导  师资队伍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院办  
当前位置: 首页>>院办>>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现任领导 
 师资队伍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我院召开2019年度考核暨全院教职工大会

2020年01月07日  

2020年1月7日下午,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在11110H教室举行了2019年度考核暨全院教职工大会,考核组党委组织部部长贾献忠、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尹建平、后勤管理处处长杨正民、校医院院长吴芳芳、后勤管理处副处长王晋光、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刘晓玲、学科建设与学位办公室副主任秦宇莅临了大会,全体院领导和教职工参加了大会。考核大会由院党委书记陈晔主持。

院党委书记陈晔代表领导班子进行了学院整体情况及个人述职述廉,陈书记从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党建工作、意识形态、教学工作、学科建设、科研情况、研究生和本科生培养、学生管理、师资队伍建设、工会和校友工作等方面做了汇报。院长马铁华做个人述职述廉,分别从思想政治、履职尽责、教学和科研情况、学科发展、学生参加竞赛和大赛情况、学院取得成绩和成果等方面进行汇报。陈书记和马院长表示,学院取得所有成绩,与全体教职工的奋斗和努力分不开的,希望教师们再接再厉,并送上美好春节祝福。

会后,考核组按照要求进行了民主测评和群众谈话。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