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现任领导  师资队伍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院办  
当前位置: 首页>>院办>>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现任领导 
 师资队伍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简报(第二期 教学专题)

2020年02月07日  

已完成工作内容提要:

1、及时将教育部、省教育厅以及学校关于延迟开学期间课程教学安排、本学期本科教学工作方案等文件传达给教师,制定了中北大学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应急预案,并在学院网站公布,http://ece.nuc.edu.cn/info/1016/8708.htm

2、从1月30日开始,有针对性的指导教师通过视频培训了解各种教学资源平台,了解在线授课的基本流程,使教师明确何种教学平台和教学资源适于自己和课程;联系了超星学习通技术人员,对中北大学在线教学平台上我院教师的信息进行了维护和核对,确保了所有教师都可在学习通上开展教学设计和教学活动;联系学校信息中心,了解了中国大学MOOC网络资源平台,指导教师选择合适的国家级精品课程;目前,本学期1~10周有教学任务的教师已明确授课平台和授课方式,正积极有效进行课程建设。

3、从教学管理系统导出2019-2020春季学习学院开课清单及学生课表,通过QQ群和微信群再次告知到每一位教师和学生本学期的教学计划和安排。

4、从教学管理系统导出2019-2020秋季学期学生成绩并通过QQ群发给学生科和各位班主任。

5、各专业已汇总了教师的授课方式及基本考核方式,并对毕业设计工作进行了安排。

6、核对了学生各班班主任、班长及团支书联系方式,为在线授课及测试做好了准备。

下一步工作计划:

1、汇总各专业任课教师的2019-2020春季教学授课计划和教学情况表汇总并上报;

2、了解各位教师网络授课的准备情况。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