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现任领导  师资队伍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院办  
当前位置: 首页>>院办>>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现任领导 
 师资队伍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我院召开毕业班班主任视频工作会议

2020年03月30日  

为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部署2020届毕业生返校相关工作,3月27日晚8点,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以视频形式召开了毕业班班主任会议。院党委书记陈晔、院长马铁华、院党委副书记杜苇、科研院长任一峰、教学院长李晓、各系主任、各毕业班班主任、学生科辅导员参加了本次视频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杜苇主持。

首先,杜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精神、毕业生返校工作的安排部署。杜书记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要求班主任以视频会议等方式向学生传达学校的政策规定,严格实施封闭管理,提醒学生要备足防控物资、强调返校后的注意事项等,确保不落下一个学生。同时杜书记对2020届毕业生返校摸排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各班主任按照规定截止时间及时上报。她强调:摸排工作要做细做实,班主任要高度重视、认真负责,精准掌握每位毕业生的动态,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帮助学生排忧解难,确保每位毕业生顺利毕业。

随后,马院长指出,班主任们要建议学生尽量少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在返校途中,加强防护,避免聚集,降低感染风险。

接着,陈书记强调,班主任要保持电话畅通,给班级同学上好返校第一堂课,,提醒学生如实填写健康状况,积极配合学校的安排,多关注学生动态,引导学生养成积极向上的生活习惯。

最后,各班主任纷纷表示要给予学生更多的关心关注,给予更周到的服务,特别是是湖北籍学生。同时表示将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推进毕业生返校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确保学生安全返校、顺利毕业。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