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现任领导  师资队伍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院办  
当前位置: 首页>>院办>>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现任领导 
 师资队伍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校政治监督专项检查工作组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2020年06月12日  

2020年6月11日上午,中北大学第一政治监督检查组组长郑智贞及成员丁爱玲、杨晓东、刘光、杨宝东莅临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开展政治监督专项检查。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院领导、院党委委员、科级干部、部分支部书记、党员及群众代表参加了本次政治监督专项检查会。

会议伊始,郑书记对本次检查重点和主要方向进行了介绍,主要包括:重视安排情况、形成机制情况、推动发展情况、工作记录情况等。随后,院党委书记陈晔从四个方面向督查组进行了汇报。

检查组严格对照《中北大学关于加强政治监督专项检查的工作方案》中的检查范围和主要内容,通过听取汇报、现场询问、个别谈话、查看档案材料等形式对学院的政治建设工作进行了详细检查,并进行了量化打分和评估。

学院将以此次专项检查为契机,按照检查组的指导意见,进一步落实政治建设各项工作,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党建引领教学科研、人才引进、学生管理及培养等业务工作,拼搏进取,创新发展,带领全院师生以奋发有为的精神、敢于担当的勇气大力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