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现任领导  师资队伍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院办  
当前位置: 首页>>院办>>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现任领导 
 师资队伍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我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2020年06月12日  

6月11日,我院在619室召开安全工作会议,院领导、各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晔主持。

陈书记首先传达了《关于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和安全大排查的通知》(校安﹝2020﹞4号)文件精神,强调今年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学校开展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活动,全院上下要提高认识、精心组织、广泛宣传。主要工作具体为:一、在适当位置悬挂安全条幅,通过媒体及时推送安全知识,认真做好安全宣传和教育工作;二、逐级签订安全责任书,加强各个房间和实验室的隐患排查;三、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师生们确保出行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等。

最后,陈书记指出,安全是第一位,全院师生必须守住安全底线,积极参加安全相关工作,增强安全意识,提升安全素质,按照文件精神及时摸排并总结经验,营造安全稳定的氛围。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