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现任领导  师资队伍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院办  
当前位置: 首页>>院办>>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现任领导 
 师资队伍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举办五四表彰暨学风建设大会

2020年06月15日  

为展望未来,表彰优秀,并向此次疫情中无数勇敢走在时代前列的青年奉献者学习,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于6月12日下午三点以线上的形式召开了五四表彰暨学风建设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校团委副书记刘玉巍老师、院党委副书记杜苇老师、院教学副院长李晓老师、院科研副院长任一峰老师,大会由院团委书记郝国臣老师主持。

大会在青春激昂的团歌中拉开帷幕,首先团员代表进行了庄严的宣誓来表明他们传承五四精神,实现中国梦的决心。随后刘玉巍老师为本次大会致辞,为我们日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使同学们受益匪浅。接着学生代表宣读了抗疫优秀志愿者的决定、国家级科技创新奖项获奖名单及省部级科技创新奖项获奖名单、先进集体与优秀个人的获奖名单以及学风建设突出班级与突出贡献个人的决定。最后杜苇老师为本次五四表彰大会做总结发言,她希望屏幕前的各位莘莘学子不断开拓创新,披荆斩棘,为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再创佳绩,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勇担责任。

通过这次特殊形式的表彰大会,同学们提高了自己的思想觉悟,明白了要义无反顾地肩负起弘扬和传承五四精神的责任和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以敢打敢拼的冲劲干劲,彰显出青春的蓬勃力量。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