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现任领导  师资队伍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院办  
当前位置: 首页>>院办>>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现任领导 
 师资队伍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开展“安全生产月”安全检查工作

2020年06月23日  

为切实做好学院安全工作,根据《关于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和安全大排查的通知》(校安﹝2020﹞4号)的文件精神和学院安全工作会议的安排部署, 2020年6月23日上午,我院院领导陈晔、马铁华、李晓、任一峰及相关负责人对学院所管辖的11号楼办公区、实验室等进行安全检查,进一步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检查组在检查过程中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电气设备不要超负荷使用,废弃物品不要乱堆乱放,提出实验器材要安全摆放使用,制定并完善相关的实验流程,严格遵守相关安全管理条例,树立安全无小事的观念,加强安全责任意识,切实维护好学院安全保障工作。

院领导们每到一个实验室、办公室,都强调安全工作是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每位教师、学生都要强化安全意识,提升安全防范能力,留校的研究生尤其注意饮食等安全。希望大家离开房间时保证电脑、实验设备等断电,关闭好门窗,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师生们确保出行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等。通过大家共同努力,为学院安全工作营造一个良好的氛围。

2020年6月16日-6月17日,我院院领导杜苇、李晓及相关负责人对德怀楼实验室及主楼创新实验室进行了安全检查。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