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现任领导  师资队伍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院办  
当前位置: 首页>>院办>>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现任领导 
 师资队伍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2020年06月30日  

6月29日下午3点,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会议在主楼619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陈晔、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杜苇出席会议,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及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杜苇主持。

杜苇副书记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的主要内容和精神, 同时强调,2020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复杂,参会人员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进一步将毕业生的就业帮扶工作落到实处,及时掌握每一位毕业生的就业最新动态,彻底摸清未就业毕业生的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得开展分类指导,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逐一帮扶促进就业。

最后,陈晔书记对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做出了安排和部署,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要从政治的高度正确认识和看待本年度学生就业工作,将就业作为常态化工作与学院的整体工作结合起来,协调有序推进;二是要逐一落实每一位毕业生的就业情况,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实。三是积极调动一切可用力量和资源,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四是特别关注湖北籍毕业生和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做好重点帮扶工作;五是分阶段有序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实时更新数据,做好就业信息统计和相关工作记录。六是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心认真对待毕业生就业工作,数据务必真实准确,不得以任何形式伪造数据。

毕业班班主任对当前各班学生就业情况做出了详细汇报,共同探讨下一步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具体方法和措施。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