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现任领导  师资队伍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院办  
当前位置: 首页>>院办>>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现任领导 
 师资队伍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教职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回望初心使命,践行立德树人”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7月05日  

正逢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教职工第一党支部于2020年7月3日上午10:00在主楼621开展了“回望初心使命,践行立德树人”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杜苇同志主持。

杜苇首先向大家传达了李忠人书记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宣布了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教职工第一党支部在本次学校“七一”表彰中被评为先进党支部的好消息,各位党员既高兴又备受鼓舞,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努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中,每名党员同志怀着激动的心情回忆了各自的入党过程,回顾了支部建立以来的各项学习与工作。此次活动增进了党员间的交流,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党员们也表示一定会继续保持坚定的理想信念、高度的负责精神、务实的工作态度,积极配合学校、学院完成好各项工作,把“回望初心使命,践行立德树人”做到实处。

最后,院党委书记陈晔对支部获得学校先进党支部表示祝贺,并要求党员同志们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立足本职岗位,牢记入党初心,践行立德树人,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