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现任领导  师资队伍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院办  
当前位置: 首页>>院办>>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现任领导 
 师资队伍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0年07月24日  

7月24日下午3点,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按照校党委的安排和部署,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院领导、院党委委员和科级干部参加了线上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晔主持。

会上,陈书记传达了有关文件精神,并强调我们要毫不动摇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继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院党委要深刻认识组织建设是党的建设的重要基础,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学院必须抓好党的组织建设,不断提高党的组织建设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陈书记希望大家除了专题学习之外,紧密结合学院的各项工作,各个党支部和党员还可以采用个人自学、调研等丰富多彩的形式进行深入学习有关讲话精神,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

会上,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本职工作,将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推进新时代伟大事业的实践力量。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