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现任领导  师资队伍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院办  
当前位置: 首页>>院办>>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现任领导 
 师资队伍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就业及暑期工作推进会

2020年07月25日  

7月24日下午三点半,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以视频形式召开了就业及暑期工作推进会。全体院领导、院党委委员和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晔主持。

会上,马铁华院长首先通报了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同时再次强调学校关于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的主要内容和精神。会议要求每位参会人员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全院教职员工充分认识做好就业工作的重要性,积极调动一切可用力量和资源,逐一落实每一位毕业生的就业情况,把工作做实做细。

会上,马铁华院长对我院“控制科学与工程”博士点申报、“控制科学与工程”第五轮学科评估、“自动化、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国家一流专业申报、做好“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准备等暑期工作的推进做了总结。任一峰院长对我院配合学校深入运城、临汾和长治等地开展校地合作交流情况做出总结。

会议最后,陈晔书记提出希望全体参会人员围绕会议内容,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充分调动各团队成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利用好假期时间,落实学校、学院安排的各项工作,为我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