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现任领导  师资队伍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院办  
当前位置: 首页>>院办>>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现任领导 
 师资队伍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部署会议

2020年09月07日  

为确保新学期学生工作的有序开展,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于9月4日下午4点30分在主楼619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部署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陈晔,全体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杜苇主持。

会议伊始,陈晔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了学院自成立以来学生工作的发展情况,随着学院辅导员队伍不断壮大,学生工作在所有辅导员的尽职尽责中逐渐完善,并且充分肯定了全体辅导员在新冠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做出的积极努力与贡献。然后陈书记指出要夯实党风廉政建设基础,学院辅导员全部是中共党员,要带头廉洁自律,起到先锋模范作用,要不忘初心,乐于奉献,在各自完成好专项工作的基础上,寻求合作,善于沟通,加强交流。

接着,杜苇副书记提出要充分调动辅导员老师的工作积极性与责任感,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积极主动思考工作,参加课题研究、职业能力大赛等活动,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带领学生队伍在学院内营造积极向上、学风浓郁、团结友善、乐于奉献的良好氛围。

随后,学生科科长薛艳霞对新学期日常教育、学风建设、安全教育、心理健康工作、评奖评优等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本次辅导员工作会议,既为我院学生工作理清了思路,也为新学期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