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现任领导  师资队伍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院办  
当前位置: 首页>>院办>>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现任领导 
 师资队伍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首次班长例会

2020年09月09日  

为顺利推进本学期各项学生工作,加强各年级间交流与传承,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于9月8日下午4点30分在主楼619召开新学期首次班长例会。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杜苇携辅导员出席会议,17、18、19级全体班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学生科科长薛艳霞主持。

会议伊始,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杜苇对全体班长在疫情防控期间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杜苇副书记强调在疫情常态化的特殊时期下,班长更应该以身作则,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实时关注班级同学的学习成绩和思想动态,带领班级同学创造热爱学习,增强体魄,积极向上,文明卫生的良好氛围。

学生科长薛艳霞重点就疫情防控工作出了具体的安排,要求学生每日认真填写体温打卡表,及时上报班级同学的健康情况,严格执行请销假手续,严令禁止私自外出和夜不归宿,关注学生心理动态和校园安全,创建学风浓郁,健康乐观,干净卫生的宿舍环境。

本次例会重申了班长肩负的责任与担当,明确了近期学生工作的重点方向,加强了各年级、各班级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为顺利开展班级管理工作提供了许多指导性意见和经验分享。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