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现任领导  师资队伍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院办  
当前位置: 首页>>院办>>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现任领导 
 师资队伍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工会举办教师节庆祝活动

2020年09月11日  

为庆祝第三十六个教师节,扎实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推动师德师风建设,我院工会于2020年9月10日在主楼619室举办了庆祝教师节活动。院领导及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我院教学副院长、工会主席李晓主持。院领导亲笔书写祝福卡片为辛勤工作的教职工们送上美好的祝愿。

院党委书记陈晔首先代表院党委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对新入职的10位老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全体新教师逐一作了自我介绍,分享了自己的入职感想,表达了加入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大家庭的喜悦与欣喜。他们表示,在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大家庭里,将永怀一份执着和信念,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到国家和学校的发展中,在最美的年华里为最初的梦想尽最大的努力。

院长马铁华代表院行政祝大家教师节快乐!马院长表示,他对第一个教师节印象非常深刻,因为是他工作的第一年,时光飞逝,到现在为止已经度过了第36个教师节,作为一个老教师对新教师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再次感谢大家对学院工作的支持。

院党委副书记杜苇、教学副院长李晓分别感谢大家对学院学生工作、教学和科研工作、工会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大家一如既往,为学院的全面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持。

学院教师畅所欲言,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以书面形式表达对学院的美好祝福并提出了建议。

最后,院领导和老师们进行趣味小活动,教师节庆祝活动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