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办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附属学校幼儿园2022年秋季适龄入园幼儿信息登记

发布时间:2022-05-30阅读数:

附属学校幼儿园2022年秋季适龄幼儿入园信息登记及资料提交工作即将开始,具体安排如下:

一、登记时间:6月2日(周四)上午8:30-11:30,下午3:00-5:30。

二、登记地点:幼儿园南门(科艺苑东北侧)。

三、登记对象:2019年8月31日(含31日)以前出生的身心健康适龄幼儿。

四、登记人员类别:

1.子弟:各单位在编教职工的子女。

2.三代:各单位在编教职工(含已退休)的(外)孙辈。

3.外来务工子女:各单位固定临时工的子女(非本市户口)。

五、提交资料:

1.子弟:①工作证(一卡通)原件及复印件1份;②幼儿出生证明原件及复印件;③幼儿及家长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1份;④预防接种本原件及复印件1份。

2.三代:①工作证(一卡通)原件及复印件1份;②幼儿及家长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1份(能显示三代关系);③幼儿出生证明原件及复印件1份;④预防接种本原件及复印件1份。

3.外来务工子女:①外来务工子女家长需上报所在单位审核后,由所在单位出具集体名单(负责人签字且盖有公章),然后提交材料。②幼儿出生证明原件及复印件1份;③家长本人需要提供幼儿和家长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1份;④预防接种本原件及复印件1份;⑤出具距今一年的中北大学发放的工资证明。

六、联 系 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392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