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办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关于开展具有教授、副教授任职资格人员聘任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31阅读数:

附件: 附件1:具有教授、副教授任职资格人员聘任申报表.doc 附件2:关于印发《中北大学新晋升教师系列任职资格人员聘任条件》的通知.doc

各学院:

现对具有教授、副教授任职资格未聘人员的聘任申报工作安排如下:

一、申报范围

在专业技术岗位上具有教授、副教授任职资格的在编在岗未聘人员(含以博士身份引进的具有副教授任职资格人员)。

二、工作要求

申报人员需满足《中北大学新晋升教师系列任职资格人员聘任条件》(校人[2021]4号)文件中规定的聘任条件,并于2022年6月8日下午6点前将以下材料报送至人力资源管理处劳动关系科(德怀楼511室)。

1、《具有教授、副教授任职资格人员聘任申报表》(纸质稿和电子稿各1份)。

填表时需注意:申报表中所填内容均为取得任职资格后的教学、科研情况,聘任条件填1项即可(特殊破格填2项),授课情况和教学、科研成果均须职能部门签字盖章。

2、佐证材料复印件:论文收录证明、科研项目任务书、获奖证书、专利证书等(涉密材料须脱密处理)。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颖 冯晓琴

联系电话:3922047

邮箱:ldgxk@nuc.edu.cn

人力资源管理处

2022.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