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办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关于组织2022年拟晋升职称教师集中讲课和说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16阅读数:

关于组织2022年拟晋升职称教师集中讲课和说课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中北大学晋升职称教师教学考察工作实施办法(暂行)》(校教发〔2013〕3号)规定及《关于开展2022年晋升职称教师教学考察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2022年拟晋升副教授及以上职称教师进行集中讲课和说课安排如下:

一、集中讲课

由于疫情原因,本学期没有进行随堂听课,有部分教师未能完成随堂听课考察,现组织集中讲课,具体要求如下:

(一)人员范围

申报了2022年教学考察,未完成随堂听课考察的教师。

(二)具体要求

1、内容:从教师提交的3个讲课题目中,现场随机抽取1个题目进行讲授;

2、时长:15分钟;

3、讲课顺序:各组讲课顺序及时间地点安排见附件1;

4、参加集中讲课的教师需提前十五分钟签到并把所讲内容拷入电脑。

二、集中说课

(一)人员范围

申报2022年教学考察的所有教师(讲师除外),申报教学考察的讲师由学院组织集中说课。

(二)具体要求

1、内容: 教师针对一门课程,围绕课程目标、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效果进行说课;

2、时长:15分钟;

3、说课顺序:各组说课顺序及时间地点安排见附件2;

4、参加集中说课的教师需提前十五分钟签到并把所讲内容拷入电脑。

三、其他

请各学院及时通知参加集中讲课和说课的教师,提前安排好自己的时间,如有特殊情况时间冲突请联系张素华。

联系人:张素华

联系电话:3923818 13734035539

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教育发展中心)

2022年6月16日

附件1:集中讲课具体安排

附件2:集中说课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