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办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关于我校房屋产权登记确权颁证“清零行动”工作的通知(一)

发布时间:2022-07-08阅读数:

全校各单位:

根据省房屋产权登记确权颁证“清零行动”要求,我校怡丁苑1-25号楼被列入此次“清零行动”工作范围。根据市统一要求,此项工作需于7月底之前完成80%,8月底之前全部完成。截至目前,国有资产管理部共收集到住户资料937份,其中225户名下有房产证,需办理回购;剩余712户中,已将其中符合审核要求的602户资料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理授权委托,其余资料有待进一步修正完善。仍有64户未提交申请资料。为了顺利圆满完成办证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对于自愿于8月底之前暂不办证的住户(包括以后办理或不准备办理的住户),务必在下周二之前到中北社区签订自愿暂不办证承诺书。

二、本次需办证住户的办理事宜随后发布相关通知,逐步进行。

因学校临近暑假,本次需办证的住户均需在市内或近处,随时等候有关签订房屋买卖合同、补交房款等事项的通知。本次“清零行动”时间紧,任务重,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做好宣传,动员大家积极配合。

三、其他区域住户办证事宜将于后期逐步进行。

国有资产管理部

2022年7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