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办 > 通知公告 > 正文

【访企拓岗】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赴山西煤矿机械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01阅读数:

2022年0530日,中北大学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系系主任贾建芳教授前往山西煤矿机械制造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访企拓岗,拓展校企合作范围


窗体顶端

山西煤矿机械制造股份有限公司领导带领参观并具体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和经营理念及产品,其刮板输送机、顺槽用刮板转载机、顺槽用破碎机带式输送机自移机尾等产品涉及轨道交通装备制造煤机装备制造通用制造业通用航空等领域。学院贾主任主要介绍了轨道交通信号专业的相关特色研究优势,双方围绕科研平台联合申报、共建校企人才培养基地、联合党日活动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我院与企业单位的交流联系,为学院学科建设、一流专业建设、学生实习就业、校企产学研合作开拓了思路奠定了良好的工作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