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办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关于协助申报2022年下半年引进人才来晋工作奖励资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28阅读数:

根据《山西省财政厅 省人社厅<奖励博士毕业生及博士后研究人员来晋工作实施办法>的通知》(晋财教[2020]96号),现将有关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和条件

2022年6月及以后新入职且符合晋财教[2020]96号(见附件1)文件要求的人员。

二、申报时间及地点

1.申报时间:10月4日、10月5日。

2.申报地点:德怀楼 510室。

3.申报材料:材料清单见附件2。

三、申报要求

申报人员按照晋财教[2020]96号文件要求进行申报,有在晋工作经历、在晋社保缴纳等特殊情况,请务必另附申请报告进行说明并签名,报告内容包含①在晋工作起止日期和读博起止日期;②在晋工作单位是否有编制,属于哪种编制,其中读博前的工作经历也需要标明;③在职其间有没有领取过来晋补贴;④离职后是否返还工资、社保或赔偿违约金等。

四、填报说明

1.毕业学校、所学专业、毕业时间均需与取得的毕业证书完全一致。

2.工作单位性质填写“事业单位”,引进方式填写“公开招考”。

3.奖励资金申请情况,单位为“万元”,统一用阿拉伯数字填写。

附件1:《奖励博士毕业生及博士后研究人员来晋工作实施办法》

附件2:来(留)晋工作奖励资金申请材料清单

附件3:《引进人才来(留)晋工作奖励资金申请表》

附件4:《引进人才来(留)晋工作奖励资金汇总表》

人力资源部

2022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