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办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关于组织推荐山西省教育信息化专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21阅读数:

全校各相关单位:

为深入推进“十三五”教育信息化工作,进一步提高我省教育信息化水平,充分发挥专家团队在教育信息化建设中的支撑作用,省教育厅决定建立山西省教育信息化专家库。根据《山西省教育厅关于推荐山西省教育信息化专家的通知》(晋教基函﹝2018﹞38号)(附件1)文件要求,需我校结合实际情况推荐相关教育信息化专家。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基本条件

1. 政治立场坚定,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道德素养和职业操守,作风正派,办事公正,坚持原则,责任心强。

2. 熟悉教育信息化相关政策、规定和标准,了解国内外现状和进展。

3. 在教育信息化区域规划、项目实施、性能评价、后续维护、效果监测等方面具有较高的专业素养,有一定的知名度。

4. 有比较丰富的从事教育信息化专业工作的实践经历,且具有为业界认可的工作成果。

5. 具有相关专业副高级以上技术职称。

6. 身体健康,年龄在65周岁以下。

二、专业范畴及职责

所推荐人员主要从事信息技术研究与管理工作,专业范畴主要包括教育信息化区域规划、项目实施、监测评估等。

主要职责:

1. 贯彻国家及我省教育信息化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为我省教育信息化政策制定和实施提供意见、建议。

2. 落实国家及我省教育信息化工作的安排部署,为我省教育信息化建设提供咨询服务、人员培训、专业指导和技术支持。

3. 完成省教育厅委托的其它任务。

三、申报程序

1. 申报人如实填写《山西省教育信息化专家推荐表》(附件2),报所在单位审核。

2. 各单位对推荐表进行审核,填写《山西省教育信息化推荐专家名单汇总表》(附件3),于7月8日前将《山西省教育信息化专家推荐表》及《山西省教育信息化推荐专家名单汇总表》报送至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并将电子表格发送至电子邮箱xxc@nuc.edu.cn

联系人:韩月 联系电话:3922912

附件1:《山西省教育厅关于推荐山西省教育信息化专家的通知》

附件2:《山西省教育信息化专家推荐表》

附件3:《山西省教育信息化推荐专家名单汇总表》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2018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