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办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关于开展2020年中西部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选派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07阅读数:

各学院(校区):

根据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中西部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选派工作的通知》(晋教师函【2020】21号)文件精神,现将我校2020年中西部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选派工作安排如下:

一、选派条件.

政治素质过硬、师德师风高尚、热爱教育事业的在编在岗教师,年龄不超过40周岁,从事教学科研工作5年以上,具有较好的专业素质能力。且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已列入选派学校重点培养计划的学术带头人后备人才或青年骨干教师;

2、具有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

3、具备研究生导师资格;

4、曾参加过国内访学的教师,原则上不予推荐。

二、推荐名额

每个学院(校区)最多推荐1名,无推荐人选可以不报。

三、资助方式

中西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项目由中央财政专项拨款支持,资助标准为每人每学年8000元,用于资助访学培养费。

四、申报要求

(一)教育部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交流武汉中心将于2020 年5 月5 日—5 月31日在主页(http://www.train.whu.edu.cn/)发布《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导师信息库》及《中西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表》 (下称《推荐表》)、《中西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人选一览表》(下称《一览表》)样表,供查询和下载。

(二)申请教师根据《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导师信息库》主动与接收学校及导师联系,征得同意后,填写《推荐表》、《一览表》(EXCEL)电子版。申请高等学校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必须选择带“*”的导师,否则无法享受教育部资助。

五、报送材料

1、学院(校区)提供同意推荐的证明(院长(主任)签字加盖学院(校区)公章);

2、(1)《推荐表》(电子版1份、纸质版4份、正反面打印);

(2)《一览表》(电子版1份、纸质版2份);

3、导师同意接受的证明材料;

4、请于2020年5月17日前将以上材料报送党委教师工作部(德怀楼704室),电子版至邮箱jsfz@nuc.edu.cn,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张素华 张仙敏

联系电话:0351-3923818

附件1:《中西部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表》;

附件2:《中西部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人选一览表》。

                                            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教育发展中心)

                                                  2020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