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

中北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博士研究生公告

发布时间:2022-01-28阅读数:

附件1 招聘条件及待遇.docx 附件2 审核进度及面试安排联系信息表.docx

为进一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优化教师队伍结构,为推进“双一流”大学建设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博士研究生。

一、招聘对象

已取得或预计于2022年取得博士学历、学位的博士研究生(含博士后),专业背景与我校开设专业一致或相近,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

二、招聘条件及待遇

详见附件1。

三、招聘程序

1.报名

报名时间:2022年全年。

报名方式:应聘人员将报名材料投递至报名邮箱:rsglk@nuc.edu.cn。邮件标题格式统一要求为:应聘学院+姓名+学科(专业)+毕业院校名称。

报名材料:个人简历;本人身份证原件扫描件;各学历阶段的学历、学位证书原件扫描件(留学人员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和相应阶段课程学习成绩单原件扫描件),未毕业人员提供载明所学专业及毕业时间的在读证明;论文分区检索证明等代表性成果原件扫描件。

2.资格审核及面试考核

各学院对应聘人员报名材料进行审核,审核通过人员由学院组织面试考核。

3.上会及公示

人力资源管理处汇总各学院面试考核结果,根据实际情况提交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校长办公会审议,审议通过进入公示环节;公示期满无异议且体检、考察合格人员予以录用。

四、联系方式

1. 政策咨询

人力资源管理处:0351-3924993

2.审核进度及面试安排联系信息详见附件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