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党建活动 | 通知公告 | 理论学习 |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党建思政>>工会活动>>正文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开展2018年春季徒步远足活动

2018年05月14日

5月13日,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工会为实现教职工“睿智工作,快乐生活”的目标,特举办"春季徒步远足"活动。此次活动从德怀楼出发,沿途经过滨河东路,最终到达活动地点月亮湾。

活动过程中,大家组队进行跳绳,踢毽子,掷飞镖等活动。这是忙碌工作之余的快乐,各教职工们一起健身,一起娱乐,在运动的同时也增进了的感情。

本次活动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和学习。老师们暂时放下繁忙的工作,积极地参与到活动中来,展现出属于我们教师的活力与精气神。活动体现了我们学院教工健康向上的精神,充分展现了学院教师队伍的凝聚力,增进了教职工间的默契。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