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中心概况  中心动态  实验教学  规章制度  课程介绍  成果展示  资源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与英国林肯大学工程学院举行国际交流项目洽谈

2018年10月09日

为推动学校国际化战略,提升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国际化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水平,2018年10月8日,我院特邀请英国林肯大学工程学院院长Dr.Michael Gallimore一行2人来校访问,并就本科生交流培养、研究生联合培养以及科研合作等举行了洽谈。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刘晓玲、国际交流办公室主任樊鹏以及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全体院领导参加了洽谈。

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刘晓玲首先介绍了中北大学国际交流的基本情况。随后Dr. Michael Gallimore介绍了英国林肯大学工程学院发展及人才培养情况。院长马铁华简要介绍了学院的概况、专业设置及教育教学成果等。院党委书记陈晔围绕学院学生培养、学术活动、科技创新项目及参加比赛情况做了展示。

会上,双方分别展示了各自的学术成果与教学理念,与会人员交谈融洽,气氛热烈。双方就即将开展的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并重点就本科生的短期、长期模式(3+1+1与2+1+1模式)培养与实践,课程设置、学分互认、研究生联合培养及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沟通和交流,最终双方达成合作意向,并形成了备忘录。

会后,英国林肯大学Dr. Michael Gallimore与Dr.JunYao一行人在陈晔书记的带领下参观了学院本科实验室,学生创新实验室,参观了学生的创新项目成果及参赛作品

英国林肯大学的到访,是两校间友好合作的开始,为两校学生拓宽视野提供了新平台,为学生参与国际交流学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对于促进我院、我校国际化人才培养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