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动态 > 学生科 > 正文

中北大学第七届中北奖章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7-12-14阅读数:

12月12日下午2点30分,我校第七届中北奖章答辩会在瑾瑜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我校共二十三个班级参与本次中北奖章评选。

F3D1

   我院中北奖章候选班级14070242班代表卫彦,从思想建设、班级制度、学业情况、文体活动和科技创新五个方面展示了其班级的风采。学业、工作、科学、竞技等各方面的优异成绩和出色表现无不体现我院14070242班强大的凝聚力,和每一位同学自身强烈的班级荣誉感。

1C04D

答辩最后,14070242班以极具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特色的机器人小NOW向大家介绍了14070242班所有成员在文体和科技方面所获荣誉以及奖项。小NOW的出现不仅使本次答辩进入高潮阶段,更向全校展示了我院的科研成果。成绩是进步的写照,荣誉是拼搏的见证,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

最终,我院14070242班荣获中北大学第七届中北奖章。

13E57

   此次答辩会,14070242班用行动诠释了“笃行十九大,你我正青春”这一主题。正如习近平给青年人的寄语:“人的青春只有一次,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青年一代,肩负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与责任。”本次活动不仅让榜样的力量深入人心,鼓舞着新生明确大学阶段的发展目标并勇敢前行,也推动了校园文化建设的进步与发展。

DF91